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到企业一线,服务“丽水山耕”
发布时间:2023-04-20 | 浏览次数:79 | 来源:李骏芳

近日,丽水学院“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指导老师廖峰教授带队前往丽水山耕梦工厂参观学习,看望在此实习的团队成员,并与公司负责人孔靖雯就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进行交流。




大家围绕丽水山耕发展现状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公用品牌定位和创建初心对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针对现状,指导老师廖峰表示,随着“丽水山耕”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大,发展问题和压力也逐渐凸显,如何平衡行政思维和市场思维、公共利益和私人利益、社会成本和个体成本的关系,对于“丽水山耕”未来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他指出,品牌建设,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迎难而上,不断创新,才能实现更好发展。




“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历来重视学生社会实践锻炼。在此实习的刘萍同学,是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第四任会长。协会已先后选送十多位优秀学生到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实践,服务丽水山耕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一线,更加真实、全面的了解品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寻找发展路径,努力“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更好地学以致用,服务乡村振兴。



【一审:黄珊;二审:边陈琛;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