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 浏览次数:204 | 来源:图/俞缤 文/俞缤 李晨晔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师生交流,10月18日,我院于守勤楼203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孟超参与座谈会


 

会上,孟超总结近年来我学科竞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现存问题鼓励大家就创业、参与学科竞赛时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此的建议发表看法。面对大家的疑惑,孟超和陈瑜就每位同学的发言表示理解并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随后部分受邀前来的优秀学子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与心得最后,孟超作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创新创业类赛事的开展,希望我院商科学子培养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创建一个交流平台,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同时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我院将丰富创新创业活动形式,为商科学子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