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莲都区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暨2023莲都区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总决赛中荣获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3-10-23 | 浏览次数:67 | 来源:图/俞缤 文/俞缤 刘路稳

10月20日,2023莲都区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暨2023莲都区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清澈不愚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优胜奖。


 

大赛由莲都区商务和金融发展中心、莲都区总工会联合莲都区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加快推进莲都区跨境电商高质量人才培育及行业创新发展我院副院长江小毅受邀担任评委。参赛团队由四人组成,我院21级电子商务专业万泽萱同学代表团队上台演讲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技能让现场掌声阵阵。


 

本次大赛学生与各大社会企业、学校同台竞技并取得一定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风采和精神面貌。我持续优化课程设置,助力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改创新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机会。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