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赴青田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 浏览次数:66 | 来源:黄珊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丽水专项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留丽”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双赢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孟超、学生科主管陈瑜、辅导员陈祯、黄珊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一行30余人赴青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深入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介绍发展历程、规模、主营方向、对毕业生就业以及实习生的要求等,学院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生培养方向和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情况。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实习生能力要求、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校企实习实践基地签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青田县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对毕业生到青田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析。

 


参观意尔康智慧园区和生产车间,有序排列的数字大屏,清晰可观的园区动态数据,自动化和数字化生产流水线让参观学生们对数字信息化时代,产业的数字化创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主动走进企业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具体需要,以及就业岗位对人才胜任力的具体需求,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创业服务,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实现校企双方和谐融通,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