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副书记王赳到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 浏览次数:52 | 来源:柳蕾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赳到商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王赳听取了商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学习、“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调查研究、问题整改整治、媒体宣传、“山耕”“山居”“侨商”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汇报,肯定了商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廉政文化建设和党建特色方面做出的亮点和成绩,希望学院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党建和事业互促共进。


 

王赳强调,在学校升大学的进程中,学院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班子要勇挑重担、克服困难,思考破解难题的范式;要不拘一格引才留才,不仅要在人才引进上持续发力,也要做好在校青年人才的激励与帮扶,鼓励青年人才持续产出;要通过激励机制、考核机制、岗位聘任机制的改革,提升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推进实现高水平科研成果的突破,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组织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商学院班子、组织员、支部书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责编:徐烁,二审:柳蕾,三审:商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