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 浏览次数:10 | 来源:李晨晔

为鼓励民主党派人士为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作用,128日下午,我院于守勤楼20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江小毅主持,院党委书记叶烨及各民主党派人士参与。


 

会上,江小毅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我院共同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他充分肯定民主党派人士在院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必须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他鼓励民主党派教师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民主党派教师分别从人才引进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宣传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指出我院在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推进民主管理、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持续倾听民主党派诉求,加强统战工作,凝聚民主党派力量,共同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一审:徐烁;二审:柳蕾;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