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技厅尖兵领雁课题组召开“基于遥感技术的气候变化及人类活动驱动的植被GPP波动”学术论文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 浏览次数:42 | 来源:财管211施展翼、林姚

2023年12月22日中午12:30,商学院省科技厅尖兵领雁课题组召开“基于遥感技术的气候变化及人类活动驱动的植被GPP波动”学术论文中期讨论会。研讨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腾讯会议召开。

会上,浙江师范大学张振振副教授及硕士研究生汇报了课题组碳汇能力方向的三个子课题学术论文的研究进展情况,听取课题组专家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张振振主持并汇报汇报,商学院尖兵领雁课题组负责人崔淑芬教授,浙江数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崔伟博士、省经济信息中心翁建武博士、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张志博士、商学院姚治国博士,市自然资源局林巍博士等专家听取了汇报,分别从管理学、生态学、环境工程科学、地质学等不同学科角度对论文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服务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审:杨泽铭;二审:柳蕾;三审:江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