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暨党建工作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刘路稳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0日,我院于成大楼506教室召开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建工作交流大会。


 

大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述职。他们不仅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还坦诚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同时,他们也展现了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思维和务实精神,表达了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的决心。我院党委书记叶烨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望未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