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2023年浙江省经管案例竞赛颁奖典礼暨2024年竞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0 | 浏览次数:10 | 来源:李晨晔

1220日下午,我院于守勤楼224教室召开2023年浙江省经管案例竞赛颁奖典礼暨2024年竞赛启动大会。大会由应一逍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孟超,副院长陈旭堂及各参赛队伍、我院学子参与。


 

大会第一项,应一逍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本次经管案例竞赛我院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孟超和陈旭堂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项,应一逍邀请本次大赛获奖者基因重组队和前途无量小分队的代表成员分享比赛经验,两位同学诚恳真切的话语激励在场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的心情,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


 

 

大会第三项,陈旭堂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参赛同学与指导教师在本届比赛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随后,他介绍了2024年经管案例大赛流程。陈旭堂指出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赛事,充实大学生活。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为我院2024浙江省经管案例竞赛实现新突破、迈向新高度吹响了号角,我院将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争取在2024年的竞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