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举办五周年庆典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 浏览次数:12 | 来源:文/李晨晔 图/刘路稳

1229,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五周年庆典晚会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丽水市鱼跃酿造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丽水市生态农业协会副会长陈旭东,丽水山耕梦工厂总经理孔婧雯,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廖峰,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叶烨,丽水学院宣传部副部长何蕾,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超,协会指导老师徐秀红老师、胡月芬老师、钱咏老师唐蓓芳老师、陈瑜老师、边陈琛老师以及协会成员齐聚一堂、共赏晚会。



晚会以时间为线,分为“栉风沐雨 踔厉奋发”“砥砺深耕 百炼成钢”“不忘初心 奋楫笃行”三个篇章,全方位呈现出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五年来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目标。在主持人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后,晚会由激昂澎湃,恢弘大气的歌曲《星辰大海》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和动人的歌词尽显生机活力,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时光会谈:梦迹五年,远航未来》节目中,历任会长特意为协会拍摄了五周年庆祝视频,第五届副会长李昊昕亲临现场,与现任会长李骏芳分别回顾了协会五年漫漫长路上的珍贵记忆,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进行畅想与展望。在《音律绽放:指导老师风采展示》节目中,钱咏和唐蓓芳分别带来两首婉转动人的歌曲。第一篇章结束后,叶烨为协会指导老师颁奖,感谢五年来他们为协会的成长付出的精力与心血。随后,第二篇章在《舞台短剧:助农场景再现》节目中开始,协会成员以舞台短剧的形式再现助农场景,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真挚动人的表演方式引得观众情不自禁地鼓掌。《海外中餐馆汇报》节目中,协会副会长孙与霞带来了精彩的项目汇报。在《耕心之声:听听山耕人内心的声音》节目中,协会核心干部以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对协会最诚挚的感情。在第二篇章的末尾,陈旭东和孔婧雯为贡献突出的八位干部颁奖。第三篇章由协会科研部部长洪蓝燕带来的《生态赋能,教育先行》项目汇报开始。随后由协会新生代表管梓怡带来古筝独奏《青花瓷》,展示下一届成员的青春活力。在《不忘初心:逐梦新征程》节目中,绿谷口琴交响乐团及各校十佳歌手带来最后的精彩表演。

 


最后,指导老师廖峰教授为协会五周年晚会致辞。他首先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与观众,随后讲述着在教师视角下的协会发展五年历程,在校企合作下的扎根实践五年,在长幼温情下的学生成长五年。带领大家一同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对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许。



据悉,“丽水山耕”品牌研习协会以“两山”理念为引领,围绕“丽水山耕”开展学习、研究、传播、创业与创新,为协会成员及全校师生提供社会服务平台,为“丽水山耕”及地方中小微农企发展搭建人力资源库和项目资源库,助力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奋力打造地方高校助推山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鲜活样板。



【一审: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