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分工会选送的情景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圆满演出
发布时间:2023-12-29 | 浏览次数:10 | 来源:范夏飞

2023年12月28日晚,由商学院(华侨学院)分工会选送的情景朗诵节目《可爱的中国》在2024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上成功演出。《可爱的中国》是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告白,也是对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演员由6位新教师代表施政政、胡兴会、黄兰兰、朱孟贞、江金、张世龙组成。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份赞赏的背后都是由无数的汗水堆砌而成。6位青年教师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训练和排练,正因为有着他们的付出,精彩的朗诵表演才能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成为晚会里一道靓丽的风景。训练期间,邀请了朗诵专家雷法全老师和音乐学院副院长夏伟涛老师的悉心指导。


 


本次演出不仅展现了教师们的才艺,现了商学院教师们无私奉献、热爱祖国和热爱学院精神风貌



【一审:范夏飞;二审:陈健平;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