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绿雷行动,雷锋精神与环保同行 ——商学院青志开展雷锋日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 浏览次数:31 | 来源:文/叶宏璐 图/胡宸曦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了弘扬志愿者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又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观,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商学院青志在教学楼、德涵书院路口之间的校园街道开展了雷锋日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商学院大厅准时集合,他们穿戴整齐,签到后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积极。在校园内,他们手持垃圾袋和夹子,仔细搜索每一个角落,将垃圾一一捡起并分类投放到垃圾桶中。在教学楼,他们有序地清理每一层教室和地面,用抹布擦拭桌子和窗台,让教室焕然一新。清扫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校园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道路上不再有落叶和积尘,取而代之的是清洁的路面和明亮的道路标志,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据悉,此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更是一次对同学们卫生习惯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锻炼。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宣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发扬光大,传承不息,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陈祯;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