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她的世界,我们的赞美” ——商学院青志举办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次数:27 | 来源:文/张凯萱 图/廖文源 刘海冰 方清扬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彰显我校女生风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此3月7日在笨笨熊食堂和商学院举办以“她的世界,我们的赞美”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齐聚笨笨熊食堂,细心地制作着精致的小饼干,用裱花袋挤出一颗颗形状各异的饼干雏形,不一会儿烤盘就全部摆满了。饼干烤好后,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气味,志愿者们看着金灿灿小饼干们出炉,脸上写满了欢欣。志愿者们将它们分装起来,包装成漂亮的模样,然后敲开女老师办公室的大门,热情地将同学们的心意送到她们手中,并附上一句“节日快乐!”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晚上,德涵书院的心理辅导活动更是为节日增添了一份温度。老师耐心地给女生们讲解释放压力的方法,女生们也纷纷分享出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相互之间搭建起了信赖与互助的桥梁。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仅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促进广大女生的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还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鼓励女生独立互助,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



【一审:陈祯;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