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不负春风,为绿充‘植’” ——商学院青志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 浏览次数:10 | 来源:文/方清扬 图/刘海冰

提高丽院学子提高爱护环境,重视树木种植的意识同时也是为了激励同学们的奉献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商学院青志特此在3月10日于华东植物园举办以不负春风,为绿充’”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伊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华东植物园,待志愿者们穿戴整齐后,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先是耐心地为志愿者们介绍对植树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树苗的选育与种植步骤等专业知识。讲解完毕后,志愿者们纷纷于选定的区域开始分工协作,在默契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选苗、挖坑、填土等步骤,现场的劳动氛围积极热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在学习了相关知识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植树劳动背后的辛勤。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从亲身体验植树等活动来提升社会服务意识与责任感,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也为维护生态贡献了一份丽院学子的力量。与此同时,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建立了深刻的生态文明观念



【一审:陈祯;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