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廿丽新程】我院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 浏览次数:99 | 来源:黄珊

为深入推进校友工作,挖掘校友资源,传递学校关怀凝聚校友企业与学校发展合力,庆祝学校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3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叶烨、党委副书记孟超、财务管理系教师何景伟一行赴绍兴柯桥浙江菲乐控股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7届优秀校友、浙江菲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公司架构、核心业务、行业特色发展目标等。商学院党委书记叶烨向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成果和目标,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多“学弟学妹”分享创业经历同时,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为学建言献策,积极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我院与浙江菲乐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强化了学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了学与校友的联结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在学校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之际,着力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黄珊;二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