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聚巾帼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 商学院(华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7 | 浏览次数:17 | 来源:赵慧昕 黄艳娴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院女教职工们感受节日的快乐和祝福,展示女性魅力和风采,商学院(华侨学院)特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充分关心关爱我院各位女教职工,激发大家工作激情。


 

我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青云山庄开展围炉煮茶、手工制作、拍照打卡、徒步观光等趣味活动。


 



 

“活动有趣,好玩,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女教职工们纷纷为活动“点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也使大家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增进了女同胞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商学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魅力和风采。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美丽,生命因璀璨绚丽的女性奋斗而更加绚烂。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女教职工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斗志。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半边天”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一审:陈瑜;二审:孟超;三审:叶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