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务系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次数:10 | 来源:张世龙

      3月8日,商务系在43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敏主持,全体商务系教师参加。

  系主任传达了商学院近期教学会议内容,强调了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电商专业负责人罗泽举教授通报了电子商务专业历年排名情况,对以往学系老师们的工作做了肯定,再次提出要严抓毕业论文工作,各举措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其他老师们也围绕上述问题做了深入的研讨与分析,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系老师达成共识:一是通过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更新课程,增加课程的吸引力;二是在专业导论课增加实践环节,充分利用电子商务专业在杭州、义乌等地的企业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实践,让学生对专业的发展前途有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三是让本系老师担任电商专业的新生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管理;四是多关心学生的成才成长,增强信心,相信未来对电商人才的需求会更大。

  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商务系在新的一年会更好!


                             一审:张敏 二审:张诗敏 三审:陈旭堂